第三天(原宿SHOP店跟澀谷)

昨天因為我跟小店兩個人昨晚在整理周邊跟要寄回台灣的周邊
一直在整理..整理到兩點多...而且我們兩整理到超想睡的...
三角君抱枕真的大到令人討厭阿...
今天我們要去SHOP店..不過因為要寄東西..我們就在飯店待到了九點多..寄了一個而已...
不過還真是重的可怕阿...
而且我們一開始買了裝周邊的箱子居然太大..不能用郵寄...
只能用EMS...可是裡面只是三角君而已...用那寄感覺超浪費..
所以我們只好又再把它拿回來...晚上再重新分裝了
後就準備出發去原宿的SHOP店了...
然後我們要坐山手線去...昨天我看到了KAT-TUN的宣傳車就一直耿耿於懷...
所以小店長再晚上就說不然我明天早上六點起來去那等好了
反正20台過去總會有一台是...(不過早上因為太愛睏所以完全沒這回事了)
到了原宿我們就先拍了KINKI的看板...
結果居然馬上被我遇到一台阿!!!我馬上就先拍了小龜阿!!!

真的超讚的...但估計車上跟月台上的人都覺得我很怪吧...
但是我真的超HIGH阿!!能親眼看到...
後來我們就去領整理卷...拿到了的是兩點半的...
因為才十二點而已,我們就決定先去逛逛吃飯完再來...
第一個去的地方聽說是城田優的哥哥開的店.而且店員是禮保(赤西弟)
而且裡面賣的東西是赤西的裸女項鍊喔...
日本人的郵遞區號還挺複雜的...3-20-6走了有一段距離...
而且今天還下了雨...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真的很討厭..
不過還是找到了這家店.進去真的有再賣那個項鍊....
但店員跟店長完全不是那回事阿....
不過我們還是看了依下...裸女項鍊一條是三萬多日幣...所以看看就好...
剩下的項鍊跟戒指也是看了看..因為我也沒什麼興趣...
但是在要走之前小店長看到了櫃檯的鑰匙圈...是個黑色長方形中間有個裸女的樣子
很好看而且也不貴...一個是一千二日幣...所以小店長就買了一個....
後來還跟那個店的店長要了名片...然後我們就走了....
結果小店長說這個是要當我的生日禮物的耶...超開心的...

後來我們就一直走要走去澀谷...(小店長說根本是帶我去尋找KAT-TUN的看板之旅)
我們有去看了BURBERRY的店...日本的是藍標的
裡面的衣服跟黑標的不一樣...比較好看..不過還是貴啦
到了澀谷真的超多看板的...不過KAT-TUN的都撤的差不多了..所以就沒什麼有了
大概12點半我們就去吃午餐了...是一家叫牧場的店
我們是吃涮涮鍋...不過看到有人吃壽喜燒...
(小店說本來要吃..但覺得我會不習慣,所以還是吃涮涮鍋就好)

而且是吃到飽的有飯有菜有肉..吃完我們還吃了冰淇淋當點心...真的很好吃又很實惠
我們吃到大概兩點才走...然後就趕去SHOP店排隊要等進去了
我們到了之後..從2點半一直在等等到了大概快3點半才進去...
一進去要先去地下室開始寫號碼...掯...KAT-TUN前幾天居然又出了專輯照跟幕後花絮...
我ㄧ整個恨...雖然我買了整套...個人的SHOP照我也買了整套
所以我買了團體+混照+個人+LIVE照+專輯照總共138張阿!!!
我買的有點心疼又頭大但是很開心...因為龜梨和也的笑容太燦爛..所以就算了
然後也要買扇子....結果發現..除了小龜的以外..TTUN的都品切..
所以我們只好買了小龜10扇子而已..然後也買了7支手燈
然後就在等算錢...媽阿...等那算錢真的超久的...
而且我前面有3個韓國人..媽的..看他們超不爽...
因為很想睡覺又很累腳很痛...然後他們在前面走出去又走進來
(因為從下面走到樓上去算錢也要排隊)
算錢的時候因為我給老手算...所以超快的...
就算是138張他也是沒多久就好了...
然後我就出去外面等小店長..而且我還都看到發現站跟J STAR的老板娘
小店長這次是蔡さん幫他算錢的...
我只能說我真的對他莫名的很有興趣...因為蔡さん是中國人嘛
不過我等了很久...結果我們兩個真正走出SHOP店的時候是大約快6點吧...
整整在裡面呆了快2個小時半...一整個快瘋了...
不過小店長說我算錯張數了...因為他劃一直線的地方我全部都沒算..-_-"
我只算了150多吧但正確的是200多...
走出來時發現了ARASHI的宣傳車..我就趕快跑過去幫小店長拍了

買完了SHOP我們還得去買原宿照..
在我們要走進竹下通的當下...往JR線一看又是KAT-TUN的那台阿!!
我就趕快又拍了KOKI跟JUNNO...因為我ㄧ開始沒拍到他們兩
我們去了早安的公式店...(因為我喜歡小過)
但是小過的照片好少喔...不過我還是有買了幾張...
後來去買原宿照...靠腰!!!是記者會壓!!!我就買了赤西.小龜還有龍也的個人
還有團體跟赤龜的部分...寫完後走到旁邊一看
幹!!!是水手服龜!!!超多張的..是怎樣!!!我在這裡就買了11張
還買了赤西的抽菸照...(一整個帥阿!!!)
還有演唱會上兩個人搭肩阿!!!我ㄧ整個就HIGH翻啦!!
一整個很讚阿!!!然後又到了下一家...
也是買了幾張記者會赤龜對看的...
最後一家有演唱會上赤龜在花道上兩個人的對看的
然後就買完了...但因為我們兩個真的很累...很想睡覺..腳底又都很痛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買回飯店吃...
回程的時候因為我還是很耿耿於懷電車我只拍了K.U.N3個人還有KT字樣的那張
小店長看的出來我還是在想...所以在月台上的時候我們就還先在那等了幾台...
終於拍完了全部我才很開心的回來..小店長就説我這樣應該滿意了吧

我真的真的超開心的...回來飯店我們吃完晚餐
結果接到飯店打來說我們早上寄的東西太重了...他沒辦法寄
阿~阿~下次這種是要早說阿...所以我們就拿了回來再重新分裝..
裝完的時候小店長就叫我打電話給櫃檯叫他們叫人上來幫我們拿下去
小店長說既然我學了日文就是要實際練習...不過我還是講的亂七八糟...
最後還是趕快跟小店求救..叫他來廳...然後我們下去把他們寄完
回來之後我們就在整理那堆可怕的SHOP照...
不過因為號碼的問題小店長對了很久..還是沒有用完...
結果因為我們很想睡覺...所以決定放棄...
洗完澡後我就先坐在床上...真的超想睡的...
不過之後換小店洗我就在用電腦寫昨天的部份...
等小店長出來用完頭髮後...我們倆就也就寢了
今天的腳真的很痛...而且我很賽的居然那個來了
所以感覺更累...
不過一整天真的還是很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