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行第二天(ARSHI巨蛋CON)

今天早上我跟小店長兩個人睡到了八點半才起床...
我只能說飯店的床跟枕頭實在很好睡...
而且我還是睡到沒動靜的讓小店長很想打我....
本來預定今天要先去SHOP店的...
但因為小店長上官網看到周邊要提早賣...所以我們就先去巨蛋了...

去的時候看到人潮真的很傻眼...起碼有一.兩千人了吧...
我們兩個還是去排了隊...是說...今天的天氣也太好了點...
太陽大到吐血...而且超熱的...
我們是10點快要二十分的時候到的...
排到快12點半的時候才買到...真的快瘋了...
害我慶幸還好我們昨天有先買完一半了...不然今天就哭啦!!!
買完後我們就決定要去SHOP店了....
走到附近的書局...看到了在賣ORICON STYLE的KAT-TUN封面
我就停下來看了...本來不買的卻看到了可愛的小龜...
還且看到了5月7號的居然是赤西的歸國記者會阿!!!所以就決定買了...
靠...因為排隊排了兩個小時...又一直曬太陽..我的口超渴的
所以去坐JR之前我們就去買了水...
上到月台我先進了車...可是卻發現小店長還在月台上....
阿阿阿阿!!!一整個很尷尬阿...還好我還有轉身看到...
所以我就在下一站在月台上等小店長...
然後等到小店長後我們才一起坐車到了原宿...
後來小店說是他還沒來得及上來就關了...還差點看不到我...
因為我很小一隻...而且我沒有在上車的那個點等它...
所以他也差點就找不到我了...總之ㄧ整個是有驚無險了....
後來到了原宿因為今天是假日...不過...靠...一整個也太多人了吧...
去拿整理卷發現是五點半...我們就決定算了
因為我們今天要看看ARASHI的DOME COM阿!!!(六點開場)
所以我們就要走了...可是才一點半吧....我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就決定了要去明治神宮...
我一直都很想要去這裡...一是因為想買護身符..二是為了小龜的成人式地點
沒想到它就在原宿車站的後面...
一去發現了橋上都是cosplay的人....
其中有一個一直在說你好...害我很想過去問她
你會說中文嗎?不會就不要一直講....
反正我是怪人...不過我到最後來是沒去問啦
沒想到要走到正宮要有一小段路..我們就慢慢走
因為我跟小店長兩個人都站了一天所以腳超痛...
不過看到真的很感動...雖然沒有找到他們成人式喊話的那個地點...

但是我是真的站在那裡吧...
買了幾個護身符是有關成績學業還有身體的
總之禮物回去發阿....
看完後我們就走了...準備去坐車回去飯店等晚上要看ARASHI
結果結果!!!就在我坐上車的同時..看到了對車上有個很眼熟的東西
靠近一看...靠杯!!!是田口淳之介阿!!!
那就是傳說中山手線的KAT-TUN專輯宣傳車阿!!!我看到的那一刻小尖叫了下
旁邊的人外加小店長全都有傻眼到...
不過不能親眼看到我就覺得很耿耿於懷
我想小店長也知道吧...所以我們在下車時他就一直幫我注意
回到飯店我在打前天的跟今天前半段的遊記
小店不知道要幹麻..所以就在睡覺...
然後我們兩到四點半就出門要去看ARASHI
然後因為我想要拍人多的樣子還有巨蛋...
所以我就待了照相機..但是我們兩個都要進場..
因此我就把照相機放在...反正撐完了全場..反正我也不會拿出來亂拍...
開始排隊要進場的時候真的很興奮....
我人站在巨蛋阿!!!

進場後發現人果然多到很噁心阿!!!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
因為小店的票位子抽的很好...在24區11列348號跟349號很前面
而且其實巨蛋也沒那麼大(不過小店說那是位子好的關係..要是在蛋頂..我就哭了)
所以有機會我還挺想到巨蛋看KT CON的
一開始的時候放了煙火而且音效超好...超大阿!!(不過迴音也很大)
然後因為我有太多令人欠扁的前車之鑑...這次進場時我拿了松本潤的扇子....
雖然我還是被說很不HIGH....不過看起來好像就是真的是這樣...
曲順要等CIA出來我才會寫...
我先說一下SOLO...基本上跟台北的CON歌曲差不多
不過順序有變一開始是小NI>大野智>AIBA>SHO>JUN
小NI的SOLO超可愛的...
然後呢....因為我對ARASHI的歌很不熟....
所以我應該也是沒寫出REPO了....
SO就講一些我能講的吧
今天的MC居然是TAKI&TSUBASA....
我真的很幸運阿!!!來一次看那麼多人
是說我被TSUBASA嚇到了....有夠喇躂的...有像到工友...或是流浪漢
然後他們還有做類似熱氣球類的東西...升到最上面...爲了要讓大家看清楚
然後來我面前最多次的是SHO跟AIBA.....NINO還好....JUN很少
讓我自覺我有本命摩咒....只要我很想看的人...幾乎很少到我面前...
能夠看到ARASHI的巨蛋CON真的很幸運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