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第一天(堂本剛跟ARASHI周邊)

今天早上坐三點半的統聯到機場...
幾點到的我已經忘了...不過我是坐八點五十五分的飛機....
今天還滿少人的....不過就算我已經做過一次飛機了..我還是很害怕阿...
不過今天的飛機比較穩...沒什麼晃動...
雖然我有睡覺...但是還是一值醒過來...
本來要做兩個小時五十五分的...
不過再中午十一點四十多分的時候就到日本了...
總之還挺快的...
然後到了機場本來想要拍拍成田機場的...
但因為我是坐機場附近的電車就沒有辦法拍到了...
不過我馬上就拿到DOCOMO的四月的小龜DM了...超開心的...
然後我們就到飯店check in完放完行李後就趕快去買堂本剛的周邊
真不是我要說...堂本剛的演唱會每次都辦在很奇怪的地點阿......

這次是在台場...因為今天是星期日...所以人超多的...
一到那就看到了一個好大的摩天輪喔...
真的超漂亮的...不過我不敢坐...因為我有懼高症...
本來想拍照的..不過我們急著去買..所以就沒有多想了
後來到了之後演唱會現場已經開始進場了....
所以staff叫我們等開場後才能進去
開場後我們就也進去買了....
哇靠...三角軍的抱枕也太大了些....
我們總共買了十二個...超難拿走的....而且過程超爆笑....
我跟小店長兩個人把它的繩子抽出來拿著...
不過因為體積太大我們兩個很難走...一路上還被一直看著
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太太顯眼了..後來我們拿的很辛苦也走的很辛苦
所以我們決定要坐計程車回飯店....計程車錢真的很貴阿....
而且坐進去的時候12個三角君也一起丟進來....
我整個人都被它給埋沒了...
所以我跟小店長兩個人又狂笑..但我們知道司機應該非常的傻眼吧
途中我們看了一個橋還看到了富士電視台
結果才發現我上次晚上在台場拍的摩天倫就是我剛才看到的那個阿....
哈哈哈.....我這麼一說..害小店長非常的傻眼...
後來還看到了帝國劇場正面跟武道館的館頂....
回飯店放完那堆令人生氣的三角君後...
我們兩個就到巨蛋買ARASHI的周邊了....
每一樣都買了...海報我們買了31支...所以又被人家說..阿~好厲害.....
讓我們倆很...可是也沒說啥...
後來回來飯店放完周邊...我們就去吃晚餐...
是一間叫和幸賣炸豬排的店
真的很好吃呦!!!
後來回來大概要九點吧....
我們就再整理三角君跟嵐的周邊...
要算一下我們到底買了什麼花了多少錢
還幫12個三角君堆一起後拍照...然後把它裝箱...

不過真討厭...因為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
我們倆還把他硬擠近箱子然後裝了起來...
裝完後我們倆就很想睡覺....
所以就決定由我先洗澡....
洗完後我就就寢了...今天真的有累到但超開心的...
因為很新鮮
而且順道一提...我們在坐去丸之內線的時候
我看到了小龜的DOCOMO看板阿!!!!

回來的時候有拍喔!!!

今天的就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