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20開始..心裡一直就不好過

覺得心裡好痛...

雖然現在有了新月出現

但給我的感覺很不同

這一個月理我有了一個很大的體驗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而且人生不過是在不斷的重複這件事

我在上通識的老師說過

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任何事物都有他的期限 

人生裡面沒有從一而終的事物

所有的東西都是會被期限所套牢

無一倖免

這就是現實

就算是換了新的地方...有的東西沒變

但最原始的初衷也已經被改變了

如今舊的月將在2007年4月1號正式關閉

我只能說我愛月之道

謝謝你在我愛著龜梨和也得前兩年陪著我

即使有新月還是很捨不得的我...

很痛很痛

另外最近也知道了春con的人數是五人

希望赤西仁趕快回來

我不想要在哭泣..

希望再今年能多一點笑容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