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好久沒來用無名...
因為不好用...
所以我當初2005年的時候大概用了2個月就不用了
跑去申請了日本的日記版
然後從2005年5月寫到現在...
途中試圖想要換其他的日記板
例如說FC2跟天空...
但我都覺得很難用
總之可以說是困難重重啦!!!
因為喵有著作權的問題...
所以不能放傑尼斯的圖...
這不能放是一件超無聊的事啊
之前我放了約快要一年半吧
結果全部都被刪光了...
我也還沒倍分完..所以現在想補圖還真是要哭沒眼淚阿..
誰會還記得當初每一張放啥阿!!
他媽的咧...

今天又來看無名..因為我都會放相片在這...
沒想到她居然擴大空間了耶...
就想說好來打個日記吧
平常不打在這...因為如果打了
大家就知道我的想法啦
所以我不大在這打
在日本那個打的話沒啥人認識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