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有經驗了.而且是看晚場的...所以比昨天不趕..因此也比較慢出門

今天的目的主要還是去買週邊.人還是很多阿..我還是一直拍人家

跟我們同行的那個人一直再換票..所以小店長跟我就讓他自己去

然後我們去排週邊.這一次的周邊據小店長說真的很好買

總之又是買到日本人一直看著我..買完了之後小店長又帶我去買堂本剛的周邊

他的地點感覺真的辦在一個人不多的地方阿...我們兩也因為沒注意看地圖

完全找不到阿..要不是在半路上遇到staff..我們可能找不到一個都是紫色的會場

去了之後我還真的無法想像阿...因為我不愛嘛..不過我們還是拍了一下他的會場...

他的周邊真是超級無敵好買阿!!!買完我們兩就趕著把周邊拿回飯店了

回到飯店大約是3點出頭..回去後小店說還好我們有回來

因為他沒幫我帶票去..結果我們一直到4點才出門

結果趕不上開場阿...我遲到了20分鐘阿...超緊張的...

不過一進去我就看到龜梨和也在我面前的走道阿!!!

我今天的位子在アリーナD區16列..剛好在會場的中間左側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沒有很近..不過比起昨天今天前面跟中間都看的很清楚

不過小龜的SOLO還是遠..SP還是站在A區..安可還是在3階

今天因為昨天整場都沒啥印象..所以我今天還特地帶了紙筆去記

而且我今天比昨天更冷靜...有時候還坐了下來

不過今天的赤西倒是比昨天活潑多了...MC跟很多時後都玩的很快樂

還一直在欺負中丸..我雖然聽不懂..但還是笑死了

還有今天小龜在MC時(等於是開場後一個半小時)聲音變沙啞了...

害我一直很擔心...不過所幸自從出道後MC時中丸跟KOKI他們比以前更常說話了

所以小龜說話的時間其實不多...讓我感到很感動

而且這場MC時我有傻眼...靠...小龜整個臉貼近中丸阿!!!根本就要親上去了

然後赤西是在田口的耳朵邊一直竊竊私語..阿也不知道他在說啥...

總之很感覺今天的MC真的很有趣...

不過MC完小龜唱歌看似吃力但還是一樣的好聽..這讓我對他們又更加佩服了

然後今天中丸的SOLO...小龜出來伴舞..我看到嚇到...

他綁公主頭阿!!!我傻住...不過有越看越可愛的感覺

其實兩場演唱會都是差不多...不過上田的SOLO昨天放的前奏跟今天不一樣

今天是放Love in snow的一小段..大家也是一起合唱..我也一起唱了

我好喜歡這首歌說..唱完ueda就說 minna!saigo

整個是好喜歡ueda喊那一聲...也很喜歡他的solo..雖然很吵

看完了之後會場還有再賣週邊..然後因為同學叫我幫他們買單曲跟專輯

本來是昨天去台場要買的..不過因為昨天進來買週邊時發現

買CD送海報..

然後又打電話問店長說還有要買啥嗎..買完我就出去了...

其實一點真實感都沒有...出來後..那附近離會場稍遠一點的地方...

全都在賣生寫真跟原宿商品啦..靠..超多的...

還有在賣密錄...整個是清楚到了不行...

不過賣2片3個小時2萬日幣...整個是貴阿

本來很想買(因為店長說買回來我們可以想辦法再複製)

但還是沒買啦...然後我們就離開橫濱アリーナ

後來我跟店長要去上野..為了要買我姑姑的藥..店長說上野很多藥店

問了同行的那人要不要去..結果他說不要然後店長教了他怎麼坐車後我們就分開了

結果到了上野發現9點多10點了...日本的店應該都關了...

所以我們也沒出站..就決定回池袋了...結果店長才發現跟我們同行的人做錯車了

直到我們一直回到池袋在吃晚餐時..他才真正找到站要回來....

不過我說..日本的拉麵真的鹹到一個極點阿!!但餃子超好吃..

回到飯店後我們就開始整理行李了...那堆週邊真的很難整理說

30個鏡子..將近快50支的扇子

我一邊幫小店長..一邊打瞌睡...

在幫小店弄完扇子後我終於忍不住趕快去洗澡...

不過因為我今天洗頭髮..然後用飯店的吹風機...

媽阿..我快瘋了..天曉得腰上10公分的後頭髮吹的超想死...

總之吹完後出來..小店長也收好準備要洗澡了於是小店進去後我又倒了...

(不過話說回來在等小店時..我看到小龜一個人旅行的那廣告啦!!!)

以上是5/6號的行程..又更精簡了..因為老實說真的不真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