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之補日記....

我今天中午一點的飛機到日本

入境後我就馬上拍到錦戶亮的看板

而且我看到JAL的人跟飛機整個就很HIGH因為我會想到錦戶亮

下飛機後我們就去坐電車了

我一直在昏睡啊因為我暈機了

坐到池袋.我住在池袋的大都會

然後還去另一個同行者的飯店

途中我們去全家.看到了雜誌.都有賣耶

再等那人check in的同時

我把KT最近有出的雜誌都看了一次

而且還有再賣小龜緋聞的那本.反正看完又放回去了

行李放完後我跟店長就趕去原宿要拿SHOP店的牌子

大概3.4點吧...拿到了8點半的牌子

然後我們就去原宿逛街了

喔...對了

我被日本坐電車的人潮給嚇到了...怎麼那麼多啊

還有在原宿的時候看到山下的單曲看板很帥但我還是沒喜歡他

進去逛原宿店.賣生寫真的好多

而且都拍的超好(阿笑啊!!蛤也的SOLO照真的都是極致!!)

我還去了早安少女組的專買店

真的很多伯伯阿...

買了4張可愛的小過.本來想買紺野的可是都品切了

然後我們就用走的去涉谷了.去的路上我看到了DOCOMO的店

我們就跑去拿DM了.整個是好爽

還拍到了suica的小龜大看板

不過因為是晚上.所以很暗而且反光了....

本來去涉谷是要去吃小店的涮涮鍋的

說好我要請小店的.那時候是晚上7點半

不過一去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就決定不吃了

因為一定會趕不上shop店.所以我們就去吃神座拉麵

這一間店是大阪人都稱讚的拉麵店

在大阪的店有錦戶亮的簽名

我在吃拉麵的時候我都沒想到要拍照

倒是小店提醒了我要拍照.所以我就拍了

一開始吃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吃到後來天啊

那麵湯真的超鹹.鹹到我都不敢喝

麵吃完就算了.然後我們就快步走回原宿

進去shop店了.第一次進去先去買shop照了

整個是貼在牆上耶.很好玩就是了

但人太矮寫的有點辛苦

我買了100多張

小龜的春con+小亮的news春con跟關八夏con的照片

結果我回去看

靠腰

赤西的照片出了那麼多.我只買了17張(春con+live)

所以我決定另一天在買

上去1樓結帳時

看到了關八的春con海報耶

我就用眼神跟小店長說.結果他也幫我買了!!~~~

然後因為我買了162(我的跟小店的)

店長買了300多張吧

不過因為跟我們同行的人算錯算成700多張

shop店的人嚇死了趕快把很多店員都叫回來

笑死我了

然後我對さい小姐印象整個是深刻到不行啊

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回飯店了

我說雖然五月了.日本的風還是很大

我超冷的

回飯店後把行李完我洗完澡後

整個人就掛在床上了

以上是我5/4號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