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寫兩次補昨天沒寫的~
真煩....搞不董現在的我...找不到一點目標跟重心...
總不知道為什麼~心中常常會有莫名的煩躁....想說卻又說不出口....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可以救的了我吧~~~
自從畢了業後,我越來越恐怖了~心情容易起起落落的....
這種人很恐怖吧!!~
何況我自己覺得我是兩面人....
因為用講的絕對說不清我的感受~
所以咧!~一點講的必要都沒有....
我承認我應該是個冷漠的人~
人家都說我的臉上常掛著笑容~很好~
是很好那又怎樣?我的臉上是笑容沒錯
但那又怎能看出我的內心咧!!~
哈哈哈~唉!~<----反應過度了...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